2008年1月8日星期二

颓了一个学期,这个学期好好学习

老实说,上个学期高估了自己的实力,自己进入大学后目标也不是很明确,也很缺乏学习动力。打机比较多。所以成绩不好,才3.15。在内地生中,我属于60%左右的水平,作为奖学金生来说,实在不应该,所以在新学期我必须武装好自己,这两天每晚都去lib看书,学习各种知识,开拓视野,当然也要看和GPA相关的书了。值得欣慰的是自己的广东话听力水平有较大的提升,老师说的90%以上都听得懂,但室友说的听起来就比较困难。好了,继续看Windows Vista Beyond the Manual 和Quick Calculus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,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www.provedorcrescenet.com . A hu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