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时去体检,其他的没有什么问题,就是测出我的血压高,一连测了5次(第一次153/85),虽然一次比一次低,但是最后一次还是偏高 (140/80)。医生叫我2周后再来。 怀着坎坷的心情,我有一次踏进大学保健中心。人进医院的心情是很奇怪的:既讨厌又渴望。生了病才去医院(中国定期体检的人很少),因而讨厌;到医院希望摆 脱病魔的困扰,所以渴望。我推开玻璃门,一股冷气迎面而来。和yisheng我坐在凳子上,心碰碰跳。我本来觉得量个血压不必这么紧张的,所以不应该那么 紧张;但是我能感觉的我确实很紧张,越紧张血压就会更加高,所以我坚决不能紧张。而越这样想,心就越跳得快。
终于量完了,盯着医生的嘴巴说出我的血压还行之类的话(他说粤语,具体说什么我不懂啊)。并且叫我一个月后再来看看。表扬一下,hk的医生还是很负责的!
(注:保健处看病开药是免费的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